首页
1
商品介绍
2
!教你分辨竹节筷!手工竹筷。环保筷。精致竹筷子。客制化礼品3
http://www.bamboofun.url.tw/cn/ 知竹乐工艺社
首页 商品介绍 筷子汤匙餐具布套组 !教你分辨竹节筷!手工竹筷。环保筷。精致竹筷子。客制化礼品
14

!教你分辨竹节筷!手工竹筷。环保筷。精致竹筷子。客制化礼品


IMG_4037

IMG_4032  

选材.制作:

挑选表皮少刮伤受损的孟宗竹材-竹材炭化-锯.劈.切.削.磨制作等5.6道工序

(后期重覆打磨至竹筷光滑)-完成一双得来不易的精致”手工”竹节筷。

第一步骤,先劈开。从这开始就必须成双成对固定好。不能搞混。搞错家人。

即便找到是隔壁邻居的。竹节对衬性就不可能接近了!!

价格定位:

竹节筷在台湾并不算少见。但是价位参差不齐。

便宜的(裸筷)有30多元。贵的有2-300一双。不过当中有高比例是来自於进口胚料再加以挑过进而整理加工过。

比较容易出现竹筷大小厚度粗细不一。或者每双竹节的对衬性低等问题!!

 

特色:

每双竹筷都是取自同一片竹材制成。因此相对外观.色泽。密合度及竹节的对衬性会较一致。

也不用担心每双粗细厚薄度大小不一情况。

(自产自销:但也因此从竹材挑选至生产就须成双成对。不得混乱。导至产能较低。不过消费者收到的品质是绝对有保证的)

 

种类:

KCC-01(长期制作。较不易缺货)

KCB-01特色为渐层(陆续备料制作)

KCB-02渐层。前端刮青(陆续备料制作)

KCG-01特色为保青(库存少。售完需视材料情况再安排制作)

KCG-02保青。前端刮青(无库存。售完需视材料情况安排制作)

KCS-01特色为烟熏竹材制(目前等候材料。无存货)

KCS-02烟熏竹材,前端刮青(目前等候材料。无存货)

 

组合:

搭配方式。请参考卖场相关网页(右上卖场连结)或直接询问

 

保养:

可进洗碗机及烘碗机。尽量避免使用菜瓜布等粗糙清洗用具。以免竹节受损。

 

规格:

手工筷长度:约24cm。

579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