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!教你分辨竹節筷!手工竹筷。環保筷。精緻竹筷子。客製化禮品3
http://www.bamboofun.url.tw/ 知竹樂工藝社
首頁 商品介紹 筷子湯匙餐具布套組 !教你分辨竹節筷!手工竹筷。環保筷。精緻竹筷子。客製化禮品
14

!教你分辨竹節筷!手工竹筷。環保筷。精緻竹筷子。客製化禮品


IMG_4037

IMG_4032  

選材.製作:

挑選表皮少刮傷受損的孟宗竹材-竹材炭化-鋸.劈.切.削.磨製作等5.6道工序

(後期重覆打磨至竹筷光滑)-完成一雙得來不易的精緻”手工”竹節筷。

第一步驟,先劈開。從這開始就必須成雙成對固定好。不能搞混。搞錯家人。

即便找到是隔壁鄰居的。竹節對襯性就不可能接近了!!

價格定位:

竹節筷在台灣並不算少見。但是價位參差不齊。

便宜的(裸筷)有30多元。貴的有2-300一雙。不過當中有高比例是來自於進口胚料再加以挑過進而整理加工過。

比較容易出現竹筷大小厚度粗細不一。或者每雙竹節的對襯性低等問題!!

 

特色:

每雙竹筷都是取自同一片竹材製成。因此相對外觀.色澤。密合度及竹節的對襯性會較一致。

也不用擔心每雙粗細厚薄度大小不一情況。

(自產自銷:但也因此從竹材挑選至生產就須成雙成對。不得混亂。導至產能較低。不過消費者收到的品質是絕對有保證的)

 

種類:

KCC-01(長期製作。較不易缺貨)

KCB-01特色為漸層(陸續備料製作)

KCB-02漸層。前端刮青(陸續備料製作)

KCG-01特色為保青(庫存少。售完需視材料情況再安排製作)

KCG-02保青。前端刮青(無庫存。售完需視材料情況安排製作)

KCS-01特色為煙燻竹材製(目前等候材料。無存貨)

KCS-02煙燻竹材,前端刮青(目前等候材料。無存貨)

 

組合:

搭配方式。請參考賣場相關網頁(右上賣場連結)或直接詢問

 

保養:

可進洗碗機及烘碗機。盡量避免使用菜瓜布等粗糙清洗用具。以免竹節受損。

 

規格:

手工筷長度:約24cm。

579166